close
所以 我說了...
有見過面嗎?沒有...
那憑的是什麼,除了聊天的感覺和幾張冷冷的圖片,
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!!

每每看著你的網誌,覺得你很幸福也覺得你很可憐,
越幸福結果越是痛,看著那句句的幸福好像刀刀畫在我的心上,
很羨慕也很嫉妒...他給了你的,真的很多,卻這樣劃下休止符~!

很多的事情 你也是隱藏 不說 的
除了 查蛛絲馬跡 胡思亂想的揣測 我也沒辦法確實知道什麼...
這真的是蠢到一個不行
不過就在前幾天的"說"了 總算可以讓這些事情凍結下來

嗯 好 我該多花些時間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的
希望在幾個月後,我們都能實現自己的理想~

越來越不懂自己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